close
小白說要辦一個部落格
要三個人一起經營之類的
然後因為八三夭
所以我就想說那半在痞客幫好了
嗯哼


先來說一下八三夭
這樂團很棒
讓我找回了青春

還追星勒是怎樣
這好像是國中生做的事耶

我整個人都年輕起來了
喔~~~
是吃了十八銅人嗎
我忘了昨天才吃了鐵牛運功散兩大匙

WOW~

八三夭真的好可愛喔
這形容詞好像不太適合他們
但是我就哪ㄇ覺得嘛
討厭

台中誠品是在期末考前
真該死
我的成績單又要藏起來了
OKAY
I   DONT  CARE
831比較重要
我真的像國中生一樣瘋狂耶
真酷

好吧
然後第二件事是
我發現我好像喜歡上阿Q了

他好帥喔
  
雖然現在的我不是外貿協會
吸引我的其實是阿Q的內在

他太有才華了我的媽呀





來人呀
誰趕快去告訴阿Q我喜歡他





點我看我無名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funnyfol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